甜糕不发现代糖_修罗期挣扎中。

【靖苏/蔺流】手游公寓 01(现代Au,六个人聚在一个公寓里一起玩手游的故事)

小透明睡前突发脑洞来刷一发存在感,如有不适请尽早撤离(x

设定琰殊青梅竹马被拆,目前景琰不知道苏先生=林殊。

p.s. 我也想知道第三对是谁。

——————————————————————————————————

*小段子集合


01. 蔺流Side:Flappy Bird

“嘿飞流玩啥呢?”蔺晨刚一进门就看见飞流捧着手机一脸认真的盯着屏幕,右手食指相当用力但又不失节奏的敲击着屏幕,哪怕梅长苏在他身边咳了三声提醒他自己来了都没什么反应,便有些好奇的凑了过去。

“傻、鸽子。”飞流嘟囔着,大约是嫌弃他挡了光还碍事地害死了他一只鸽子,便一扭身窜到梅长苏的背后,接着玩了起来。

“诶飞流你说什么呢!”蔺晨一挑眉,手一抬就想敲飞流的脑袋,结果被梅长苏眼疾手快地拿iPad给挡了下来,屏幕上端端正正的写着“FLAPPY BIRD,High Score,78”几个像素字体。

蔺晨脸刷的就黑了。

“飞流打到78,嫌这iPad太沉端着手酸,就换成手机玩去了。”梅长苏一本正经的叙述着整件事情发生的经过,“谁让某个人昨晚被踹出门以后,把我们飞流的游戏记录全破了呢,还一个刷了77,一个刷了210,一个刷了521。”

“……”蔺晨无言以对,探头看向飞流手上的手机,“所以他现在手机刷到多少了?”

“手机刚开始刷,不过iPod touch已经刷到250了。”梅长苏终于是没忍住,笑了出来,“蔺大少爷,飞流刚刚可是说了,你今后要是不把他的记录破了,以后就别想再进他房间玩了。”


02. 靖苏Side:炉石传说+01续

“苏先生我回来了……”萧景琰推门进来,正瞅见蔺晨一脸如临大敌的样子盯着飞流手上的手机,有点疑惑地问正在电脑上码字的被飞流倚着、蔺晨靠着的梅长苏,“诶,这俩是怎么了?蔺晨又抢了飞流的玩具?”

“咳咳。”蔺晨听到是他回来,颇有些装腔作势地掸了掸因为半跪在地上看飞流打游戏结果弄脏了的裤子,优雅地站起身来,“景琰啊,你会因为长苏在炉石里吊打你就不让他进房间吗?”

萧景琰很奇怪的瞥了他一眼,“我干嘛不让苏先生进房间?”

“……”蔺晨觉得自己准备好的所有的话都被萧景琰这一句给噎了回去。他两手把兜一揣,潇洒的哼了一声之后走向自己的房间。

“回来——”梅长苏一句话把蔺晨喊得圆润地转了个圈,扭身站定在梅长苏的电脑前。“诺,iPad拿去,78这种小case想来还难不倒蔺鸽主。”梅长苏随手把桌上的iPad递了过去,“iPod touch被飞流玩没电了放在厨房充电,你……”

“傻、鸽子!不能!去厨房!”飞流一下子炸毛了跳起来,也不管手上的游戏玩到了400多已是胜利在望,直接冲去厨房,惹得三个人莫名其妙地互相对视,直到飞流端着一盘点心回来,还顺手把iPod touch给蔺晨捎了来,几人才懂了飞流的心思。

蔺晨哀叹着如今情侣不如机也就算了,连点心都不如了,抱着iPad揣着iPod touch就回了房。

“苏先生我跟你讲!我今天上班抽到橙卡了!我终于组起一套传说卡组了!”萧景琰目送蔺晨远去,这才一脸兴奋地跟梅长苏炫耀。

“哦?”梅长苏眼皮未动,始终盯着屏幕,敲敲打打似乎在写什么攻略,“我三个月前冲了一万,卡早齐了。你不知道?”

萧景琰得瑟的神情瞬间凝固,手里刚刚打开游戏的手机啪嗒就摔在了地上。“苏先生你说什么……?”他难以置信地问道。


不怪他惊讶,实在是这笔投入太大,大到已经相当于在这里半年的房租了。他没想到自己的室友居然有钱到了这种地步,还和自己住在一个小破公寓里。

“咳咳,”梅长苏刚刚一直沉浸在攻略撰写中,现在才反应过来,抬头看向萧景琰一脸灰暗,顿时后悔自己说的太早,把他吓到了,但此时补救也来不及了,只好硬着头皮解释下去,“咳咳,景琰你不是一直好奇我的工作吗……”他把电脑屏幕调转过来展示给萧景琰,“诺,攻略编辑。那一万块钱……是江左攻略工作室给我的前期投资。”

“哦……”萧景琰虽然有些吃惊,但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弯腰捡起手机,想要转身回房。


“我说景琰,就不准备拿你的传说卡组反杀回来?”梅长苏无奈,不敢放这个状态的萧景琰回房乱想,只得喊住了他,“我有没有全副卡牌对你有影响吗?哪次我不是用全蓝白的新手卡组吊打你的?”

“……”如果此时是在漫画之中,萧景琰的脑袋上绝对会显现出三个井号。

“不打算让我见识一下传说卡组的威力吗,靖王殿下?”梅长苏看他犹豫,便又多加了两句话,戳得萧景琰的脊背都僵住了。

“来就来!”右手骨节分明的手指把手机捏得死死的,梅长苏不禁欣赏起对方的美手来。直到萧景琰在他对面坐下,向他发起挑战,梅长苏才端正了态度,坐正后开始选卡。

——景琰的传说级卡组……会是什么呢?

梅长苏的脑中开始筛选起各种可能的组合来。

评论(9)

热度(45)